院校新闻

各国艺术留学概览

时间:2009.08.25 来源:阿特网

英国艺术留学

去英国艺术留学最好已经具备一定的艺术留学基础,这样能够充分领悟世界顶级的艺术留学教育。英国的艺术留学从综合性大学到专业艺术留学院校选择多,范围广,教学质量高,无疑是艺术留学的最佳目的地之一。
申请条件:雅思成绩,作品
费用:学费从每年12万到30万不等。需要17到35万/年

美国艺术留学

申请美国艺术留学需要具备语言能力,良好的成绩单,本科需要托福和/或SAT,研究生需要托福和/或GRE,GMAT,美国艺术留学是世界各地学子都很向往的,申请美国艺术留学有一定的难度,需要及早准备和进行学校申请,以免延误时机。
申请条件:托福成绩,作品
费用:学费从每年9万到35万不等。需要14到40万/年
  
 
加拿大艺术留学

加拿大艺术留学特色专业是动画,影视,平面设计,加拿大的艺术留学入学比较严格,需要成熟的作品和英文成绩。
申请条件:雅思成绩,作品
费用:学费从每年10到15万左右
  

澳大利亚艺术留学

澳大利亚开设的艺术留学课程不多,但艺术留学质量毫无质疑是非常好的。艺术留学授课方式,理念启发,推动学生开拓等方面都是很优秀的。
申请条件:雅思成绩,作品
费用:学费从每年12万左右

法国艺术留学

法国公立艺术留学名额很少,每年过去的艺术留学学子很多,但是真正能够入读的艺术留学学子不多。
申请条件:需要通过非常严格的艺术留学入学考试
读公立大学的费用:第一年6万—8万;第二年3万—5万人民币(学费及生活费);私立学校按课程收费,但享受部分补贴
  
意大利艺术留学

意大利是艺术国度,艺术留学不可错过意大利。丰富的艺术宝藏造就了大量的国际顶尖艺术人才。艺术留学在意大利入读公立有很难度,决定去意大利艺术留学之前应该慎重.
申请条件:高中毕业,有大专线以上的高考成绩,并需要有意大利语基础 
费用:公立大学--免学费,生活费+注册费7-8万人民币/年;私立大学--学费+生活费+注册费17-18万人民币/年
  
 
韩国艺术留学

韩国艺术留学动画,游戏设计是韩国艺术留学优势专业。
申请条件: 语言(1-1.5年)+本科(4年),研究生(2年),在国内可以韩语零起点申请艺术留学入学,到了韩国以后,需要学习韩语以尽快进入专业艺术留学课程。
费用:年度学费开支一般在4-6万人民币,生活费4-5万/年。
  
 
乌俄国度艺术留学

前苏联地带拥有深厚的艺术留学基础,良好的艺术留学环境,平民费用,去前苏联地带诸国艺术留学需要俄语基础,不过可以先过去入读俄语预科,最好的艺术留学院校是国立艺术院校。
申请条件:具备文凭
费用:每年4万到8万(学费及生活费)
  
新加坡艺术留学

新加坡私立艺术留学门槛不高,半私立艺术留学要求严格,入学竞争激烈,学子申请种类不同的艺术留学会得到截然不同的结果。
申请条件:没有语言的必须入读预科
费用: 10-15万人民币

北欧艺术留学

北欧具备国际最优秀的艺术留学课程,免学费的待遇。丹麦的一家著名艺术留学的学费刚刚从免学费涨到了每年16万,申请北欧艺术留学录取率不高,申请前应该做好保底打算.
申请条件:雅思必须6.0以上,作品必须非常优秀。
费用:如免除学费,每年5万元。如加带学费,每年20万元以上。
  

中东欧艺术留学

艺术的国度,优秀的质量,低廉的学费,清澈的环境,安静的氛围,都在中东欧,艺术留学专业质量非常高,录取需要参加艺术留学考试.
申请条件:作品,需要学习所去国家的语言,如无语言基础,必须入读语言预科
费用:一些大学免除学费,收费的大学学费在3万到5万之间。生活费和注册费6-7万人民/年
  
马来西亚艺术留学

马来西亚是工薪艺术留学学子的首选,在马来西亚艺术留学可以学到实在,高质量的艺术课程。并且毕业后可以拿到英国和澳洲的文凭。 授课语言为英语。也是去英美国家的好的中转站.
申请条件:没有语言基础的,需要入读语言预科。
费用:每年5万左右
  

责任编辑:艺术信息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