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周冬雨过北电三试 “莫小贝”遭淘汰

时间:2011.03.07 来源:电影网

    3月6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发布体检榜,进入三试的450名考生中只有118人过关,获得参加体检的资格,目前淘汰率已经达到了97%,而最终专业合格榜单将于3月10日前在北电网站上公布。周冬雨顺利通过三试,身着绿色外衣现身北电参加体检。而“莫小贝”王莎莎则未能通过三试。

 

周冬雨过关着绿衣现身北电 “莫小贝”王莎莎遭淘汰

    作为北电表演学院2011年本科招生中最受关注的考生,周冬雨每次亮相北电都衣着鲜艳,当天她身着草绿色外衣,戴着亮绿色围巾,明星范儿十足。不过这次她没有换包,背的还是参加三试时的那个黑白点的包。

    心情大好的周冬雨还回答了好几个问题,虽然已经参加完体检,但她还是谦虚地说:“过几天才能知道考没考上,今天就是体检,然后填了信息而已。”她还表示,自己接下来将全力以赴复习文化课,备战高考。

    而在电视剧《武林外传》(电视剧版 电影版)中扮演莫小贝的王莎莎则不幸落榜,当天她本人并未亲自来看榜,记者独家连线王莎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没过,不过自己已经努力过了,也不会后悔。”王莎莎说,中戏和上戏的三试她都已经考完了,目前正在复习文化课,等待放榜。

4272人被北电拒之门外 118人参加体检争30名额

    今年共有4392人报考北电表演学院,计划招生30人。2月15日开始初试,到三试放榜当天已有4272人相继遭到淘汰,被北电拒之门外,淘汰率高达97%。这些考生中有部分人是主动放弃了报考北电,认为这里竞争过于激烈,于是将目标对准其他艺术院校,争取实现自己的明星梦。

    而留下的118人虽然通过了三试,但仍需要参加体检,还会一小部分人因体检不合格而无缘北电,专业合格榜单将于3月10日前在北京电影学院网站上公布,直到文化课成绩出来后,考生才能最终知道自己是否能进入北电学习表演。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