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北工大“张飞打印“3D打印作品展成功举办

时间:2015.07.09 来源:中国艺术报

 

  弘瑞3D打印机是此次活动的唯一赞助商,在这次课程实践中提供了多台弘瑞H1型号FDM技术的3D打印机设备。弘瑞3D打印机的高质量打印效果能够充分满足艺术创作的需要,得到了老师和同学的认可和称赞。

  王文毅,数字媒体系教师。毕业于清华美院,多年活跃在3D圈的青年艺术家,最早将3D打印课程引入艺术设计教学中来,对三维艺术有深入研究,教学风趣幽默,深受学生爱戴。

  张岩,数字媒体系教师,院长助理。主要从事数字媒体艺术方向的研究,致力于将数字艺术与传统艺术进行结合,在3D打印与传统技艺结合、3D打印与相关艺术专业教学结合等方面做了大量的研究工作。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