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校新闻

如何选择英国艺术院校

时间:2015.08.05 来源:360教育网

  英国艺术类大学非常多,通常可以分为两类:第一类是纯艺术类院校,比如:伦敦艺术大学、创造性艺术大学等,这些院校开设的全部是艺术类专业;第二类是综合性大学的艺术学院,比如伯明翰城市大学的伯明翰艺术设计学院,这类综合性大学除了艺术设计专业外,还开设有商科、工程等专业。以上两类大学都各有优势,主要看学生自己的想法。

  对于广大想艺术留学的学生来说,需要大家注意,英国一般艺术类的课程都是需要提供作品的,所以如果你考虑转读另外一个领域的设计课程,则需要提供相关领域的作品。

  如何选择学校,首先学生应考虑的是专业,而不是学校,所谓专业,这里指学校的名气以及专业排名,学生可以参考艺术设计类的排名,以及毕业生对于这所大学的评价。此外,设计类的课程都会将所修的课程列在学校网站上,学生可比较不同学校开设课程的区别,以及教授的名气等来进行决定。

  第二点,考虑的是点和学校氛围,即这个学校所处的环境,学习艺术类的学生要考虑是去大城市还是去比较有乡村气息的小镇。

  第三点,费用方面,英国留学费用一般会在每年20万人民币左右。

责任编辑:阿特去阿特首页
我来评论>>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
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