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地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兰空间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多兰娜
开幕时间:2017-10-15 下午 4:00
展览日期:2017.10.15 - 2017.11.15
展览地址:北京朝阳区醉库国际文化创意园A-5
展览场馆:兰空间
联系方式:
很荣幸地向您宣布,多兰娜个展《热地》将于2017年10月15日在兰空间开幕,此次展览将展出艺术家最新创作的作品。展期将持续至11月15日。

多兰娜对画面始终拥有一种充满灵气的掌控力。在昏沉的暗调之下,赤裸的身体、面颊、衣物、生灵,均氤氲于一团迷雾之中,流露出黑色幽默式的啼笑。然而啼笑的背后,似乎还有更为博大的东西作为镇守,具有俯视众生的姿态。受文字所限的我们,只能将其归结于对生活超然的感悟性,以及反观内心时通透的映射。更难能可贵的是,这不同寻常的超然和通透所引向的,并非冰冷决绝的抽离,乃至不再能够展现出人性的热度,而是精灵古怪式的激情。澎湃之间,更有信仰、性感、叛逆、戏剧,如跳糖一般夹杂着,持续不断地向外扩张着活力。最终,无论迷雾有多么深重,我们看到的,仍是一双眨动的,澄澈如水的眼睛。
 

多兰娜,1986年生于内蒙古科尔沁蒙古族;2004-2008 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2008-2010 北京服装学院。独立青年策展人;青年自由艺术家。现生活工作在内蒙古科尔沁,北京。展览: “热地” 个展 兰空间,北京(2017);青年100启动展之艺术官舍, 北京(2017);
年度“青年艺术100”,北京(2017);多兰娜与朱贤巍—双人展,兰空间,北京(2016);“在想象中闪烁”,兰空间,北京(2015)。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