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情”吴乙古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上苑艺术馆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吴乙古
开幕时间:2017-10-15 下午 3:30
展览日期:2017.10.15 - 2017.10.18
展览地址:北京怀柔区桥梓镇沙峪口村 上苑艺术馆二号展厅
展览场馆:上苑艺术馆
联系方式:

我对大自然非常态科学原理非常感兴趣,特别关注中国道学对自然万物认知,尊重自然顺应自然,道法自然的观点:“人法地,地法天,天法自然,道法自然”所以画中无论什么表现方法 都是在描述一个”道”  ,天道 、人道。画面仙意、诡异。恍兮惚兮中有雾,恍兮惚兮中有象。这个“道”是天地大道,是超越一切宗教与哲学的,也超越一切二元对立。道生万物,但道并不主宰万物,万物自主!

通过绘画把不可言语的道理情感表达出来。我们人类的认知只是宇宙科学的冰山一角,对于现在科学没法解释的现象,大部分人都回避或者排斥。一定要用科学解释清楚的东西我才认同的错误观点人不少。对我来说我相信但不迷信,用我有限的认知把不能言语表达的象画出来,站在个人情感角度去表达我需要的画面,要大家感到画面神秘现象和弥漫的仙气,引发对个人情感乃至宇宙万物的思考。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