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 末小末(中国) & Sara Ghahramani(伊朗)双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上苑艺术馆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末小末(中国) Sara Ghahramani(伊朗)
开幕时间:2017-10-8 下午 3:30
展览日期:2017.10.8 - 2017.10.14
展览地址:北京怀柔区桥梓镇沙峪口村上苑艺术馆二号展厅
展览场馆:上苑艺术馆
联系方式:
末小末自述:

有一天,阳光明媚,院子里台阶上落了一地树叶和枝丫的阴影,我坐在这片灰黑色里,脸上、身上星星点点的布满透过枝叶的罅隙落下的光,带着一种不可抗拒的温暖。光与树在那一刻给了我最慷慨的馈赠,当微风吹起时,我知道,生命齿轮里那些苟且与不公都在那一瞬间飘散,起初它们是张牙舞爪的,渐渐的就没了形状,随着风的方向,我甚至能看见它们和着杨树叶的飒飒声翩翩起舞直至无影无踪。不知道那样坐了多久,我若无其事的起身,假装刚刚什么也没有发生过,甚至没有抖落裙子上的灰尘,回到画架前拿起画笔画下了丑陋的怪兽,它们有会笑的眼睛,有虹一样多彩的颜色,仿佛它们从没有在我的生命内里猖狂肆意的吞噬一切美好的东西。当我停下画笔,看着那流淌在纸上的线条和色彩,我知道,我拥有了与生命长河里的一切和解的能力。绘画变成我生活的一部分,在当下里,记录和感知周围发生的一切。我不拘于具体的绘画艺术形式,水是那阵突如其来又仿佛预谋已久的风,所有作品的产生在偶发性和情绪的必然呈现间达到一种平衡,这其实是一次次自我对话,在过程中我的心灵不断的得到消解、重构,很高兴,终于我不会因为水里的云和树不是真的云和树而感到悲伤。
 
Sara Ghahramani 自述:
 
“我的方式是引导创造一个全新视角的世界,我将以这种新的方式给你解释这个世界。”

 "Dziga Vertov"

通过挑战抽象和表征的边界,我研究从主题到绘画形象的转变,从电影的各种源材料中收集图像,进行再创作并且和生活的场景产生联结。

我的作品包括频繁的改变,通过这些改变,我将创意的创作叙述到画中。 覆盖、恢复、绘画和报废,每幅画的起点隐藏在画面层下,作为一种标记制作的方法,我的绘画在一个视觉空间内发展,形式对彼此作出反应,我试图构建绘画过程的概念叙述,它演化为完整的形象。随着形状和形式在抽象与表现之间的振荡,我的绘画也呈现出这种流动状态,实际上抽象与表现之间的这种振荡是我的一种翻译行为。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