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界”孔新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上苑艺术馆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孔新
开幕时间:2017-10-6 下午 3:30
展览日期:2017.10.6 - 2017.10.12
展览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桥梓上苑艺术馆
展览场馆:上苑艺术馆
联系方式:

我的作品主要关注当今这一时代人性与生命状态在纷繁社会中的情感触及,以及对人类命运的终极思考。我的作品超越现实的景观之外,冥于思想中,寻找心灵的彼岸。荒诞奇幻梦呓的意象表达,是对心灵自由、蓬勃生态、隐喻叙事的追求和冀望。

我在当代多元的艺术样式中,主动地从多种流行的艺术样式中退隐而出,与流行保持着距离。我是精致视觉的品味者,我敏感于笔触、色彩、自由奔放的造型、色彩媒介和材料相撞产生偶然天成的肌理都与心灵情感相通,因此,我守望着绘画,我相信画布上留下的每点痕迹,都是情感和智性的流露。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