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志”陈平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上苑艺术馆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陈平
开幕时间:2017-10-6 下午 3:30
展览日期:2017.10.6 - 2017.10.16
展览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沙峪口村 上苑艺术馆
展览场馆:上苑艺术馆
联系方式:
“你未看此花时,此花与汝心同归于寂;你来看此花时,则此花颜色一时明白起来;便知此花不在你的心外。”
——王阳明

有时受邀去朋友工作室玩,看到种植的满室花草,甚为艳羡!我是做不来此等事的,自己曾学着种过几次,花草却总是凋零不堪,不成气候!

栖居于北京郊区的上苑艺术馆,时间静谧得似乎有些停滞,这儿近山,满院是茂盛的植被。基于自身的生活感受,“植物志”着力于建构一个自我的“失乐园”,在这儿,个人的艺术实践、日常生活因为“独处”得以无差别地交融在一起,“植物志”透过其中的日常体验,重新寻求了艺术的另一些可能!尝试着如何将植物这一关注对象转化成为一种艺术的媒介,以促成不同意念、不同物质形态、不同时空维度的相互融合——“植物志”是一个不断生发的过程,它的呈现形态是与每一位与之相遇的人共同塑造的结果。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