尔雅集 当代名家中国画册页展



地   区:成都
策 展 人:董国强、朱昌飞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田黎明、刘进安、袁武、李津、刘庆和、武艺
开幕时间:2017-10-26 上午 10:00
展览日期:2017.10.10 - 2017.11.1
展览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大石西路86号长乐坊2楼13号静草画室
展览场馆:匡时国际拍卖
联系方式:028-65213060

由匡时国际拍卖主办,北京明怀文化和成都静草画室承办,丰华臻传、江苏画店、珏澜文化、今月轩画廊协办的《尔雅集——当代名家中国画册页展》,将于10月10日至11月1日在成都静草画室展出。本次展览邀请六位当代名家:田黎明、刘进安、袁武、李津、刘庆和、武艺,展出册页作品五十余件。


几位艺术家为当代水墨新语境所作出的独特贡献已无需赘言,他们用同样沉静敏锐的目光观照各自心灵在当代时空中的运行,并在传统与现代之间默默构建着不同音频的通道与联系,蓝图有别,回馈给观众的养分却同样充足。

尔雅,乃辞书肇始,为雅言正义。而上述几位艺术家,他们笔下喷涌而出的这些极富个性的斑斓“辞章”,又何尝不是我们这个时代的一部“尔雅”呢?据此以名之,以期今古辉映,当不谬也。
   
结缘于十五年前的董国强先生,欣然题写展名。

明怀承蒙各位师长多年支持与信任,再次承担此展装裱、布陈与后续宣传推广之责,惟有以赤心成椟,不掩珠光。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