概念-黄守义艺术作品展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张君兰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黄守义
开幕时间:2017-10-20 下午 4:00
展览日期:2017.10.20 - 2017.11.20
展览地址:闵行区吴中路1686号(虹井路口),W SQUARE D&F大楼一层
展览场馆:香江画廊
联系方式:

 抽象绘画对于很多人来说来说,它仍然像是喜玛拉雅山——离大家太远、太高,因为抽象画家避免将生活中的内容和自然的模仿作为他们作品中的一部分,他们试图向我们揭示一个完全不同的非实在的(non-factual)经验世界。


在黄守义的抽象作品中,随处可见充满生命力的色彩,犹如将自己饱满的情感瞬间喷涌释放在整张画布之上,呈现饱满而旺盛的激情。构图则兼具精巧与自然,画家创造性地利用新技法和非传统工具,以通透而细腻的笔触,巧妙地令精致的图腾、灵动的云气、明快的线条浑然一体,以新空间的诞生或解散,留下空间的厚重感和时间的轻松感。黄守义太虚幻境般的缥缈意象看似是一种“非真实生态”,实则如单细胞生物般肆意吞噬,以生命的张力引导审美者回归到世界之初的纯粹与自然。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