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苑艺术馆2017“国际创作计划”年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上苑艺术馆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艾贡 Christine Lee Tyler 陈平 Daniel Kyong 等
开幕时间:2017-10-22 下午 3:30
展览日期:2017.10.22 - 2017.10.31
展览地址:北京怀柔区桥梓镇沙峪口村 上苑艺术馆一、二号展厅
展览场馆:上苑艺术馆
联系方式:
上苑艺术馆“国际创作计划”始于2007年,至今已延续十年。十年间共有371位中外优秀艺术家驻馆进行创作和交流,成就骄人,影响深远。
   
2017年,共有来自17个国家,分属不同艺术门类和方向的近五十名艺术家参与了驻留计划。在馆期间,艺术家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互动。创作了为数可观,各具特色的艺术作品,多数艺术家并成功举办了自己的个展,完成了本期驻留创作计划的目标。
   
此次展览,是上苑艺术馆第十期 “国际创作计划”所有驻留艺术家的成果展,精心挑选了他们驻馆期间创作的作品参与本次展览。我们力求全面呈现本期创作计划的整体面貌和成绩,为今年的驻留活动划上一个完美的句号。热诚欢迎各界人士届时莅临上苑艺术馆观摩。

参展艺术家/ Artist:
艾贡 绘画(河北)、Christine Lee Tyler 女  综合艺术(美国) 、陈平(江苏)、Daniel Kyong 女 装置(韩国)、Daniel Miller 涂鸦(美国)、Dora Lutz 女 摄影( 匈牙利)、邓发元 绘画(广东)、杜鑫磊 绘画(云南)、 底伞伞 绘画(内蒙)、Eliza Wapner 装置(美国)、Eliza Wapner 装置 (美国)、古洪强 绘画(中国)、Goran STAKIC 综合艺术(塞尔维亚 )、Gianluca Brando  装置(意大利)、 匡雅明(宋庄)、  孔新 绘画(广州)、 Leena Räsänen 女(芬兰)、  Luz Peuscovich 女 装置(阿根廷)、老羊 陶瓷(上海)、李燕华 空間裝置 女 (台湾) 、李念奴 水墨 (山东)、 李寰遇 诗歌(北京)、 龙姝 女 综合艺术(广州)、刘青 画(河北)、黎波 绘画(中国)、Maisoon Al Saleh 女 观念摄影(阿联酋)、末小末 女(浙江)、弑骨 绘画(宋庄)、苏鹏  绘画(南昌)、 Sara Ghahramani 女(伊朗 )、 Ruth Fernandes  装置(以色列 )、Valerie Syposz 加拿大(板画)、王刘健 绘画(山东)、王松柏 绘画(广州)、Wendy KWAN Hiu Wah 女 综合艺术(香港)、毋蓬勃 综合艺术(中国)、吴乙古 绘画(成都)、 Yulia Volkova  女 绘画(俄罗斯)、闫科含 绘画 (中国)、邹彧 绘画(辽宁)、赵丽花 女 绘画(河北)、张智罡  绘画 (江苏)、 翟占伟 绘画(天津)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