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夕越:打比方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孑孓社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高夕越
开幕时间:2017-10-28 下午 4:00
展览日期:2017.10.28 - 2017.11.12
展览地址:798艺术区 七星西街 陌上实验
展览场馆:陌上实验
联系方式:

   陌上画廊实验项目空间荣幸地宣布,我们将于2017年10月28日举办艺术家高夕越个展《打比方》。在本次展览中关于艺术家和策划者的创作信息都被当做展览的素材进行展示,以打比方的修辞方法作为引子向观众展示关于绘画的困境、如何展示一个画家的个展案例等问题。项目包括了4组作品《咑芘鲂》、《居里夫人访谈录》、《获得》、《窗帘》,以刨面图的展示结构虚拟出一个音为“打比方”的动物:咑芘鲂,将所有的文本,图像,物质和思维作为此次展览的内容。本次展览由策展小组孑孓社策划,展期将持续至11月12日。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