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东方:中国当代水墨纽约展



地   区:纽约
策 展 人:中国国家画院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姜宝林、杜大恺、郭全忠、石果、邹明、张立柱、刘子建等
开幕时间:2017-11-10 上午 10:00
展览日期:2017.11.10 - 2017.11.16
展览地址:美国纽约中国艺术馆 ,91 Allen Street, NY, NY
展览场馆:中国国家画院
联系方式:
中国当代水墨画是在中国文化精神和艺术传统基础上,以当代自然生活为灵感和题材,以弘扬和继承中国文化传统为目标,不断创新和发展的当代中国画。 
   
本次展览和研讨会是中国国家画院的中国水墨国际推广项目,由中国国家画院副院长、《中国美术报》总编辑张晓凌博士和中国国家画院研究员王艺先生共同策划。展览集中展示近年来活跃在中国当代水墨艺术领域的、卓有成就的27位艺术家的52幅作品,以期从学术和艺术高度介绍中国当代水墨画的艺术。
   
参展艺术家:姜宝林、杜大恺、郭全忠、石果、邹明、张立柱、刘子建、赵卫、刘云、孙永、杨晓阳、林容生、周京新、陈辉、刘赦、纪连彬、何加林、刘罡、卢禹舜、方力钧、方土、刘刚、李强、乔宜男、方向、张译丹、邵晓峰。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