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毕加索到达利再到安迪沃霍尔“大师的艺术”版画沙龙展



地   区:南京
策 展 人:Vastspace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巴勃罗?毕加索 萨尔瓦多?达利 安迪沃霍尔
开幕时间:2017-11-17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7.11.17 - 2017.11.30
展览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68号龙庭水岸别墅区12-103
展览场馆:艺潮微艺会
联系方式:18061600015

11月17日,由艺潮•微艺会主办的从“毕加索到达利再到安迪沃霍尔‘大师的艺术’版画沙龙展”将在南京ARTSTIDE艺潮•微艺会拉开帷幕,展期为十四天。


20世纪的西方现代美术流派迭起,他们颠覆传统,开创新的艺术形式,留下了大量代表性的艺术杰作。以毕加索为代表的立体派将自然物象分解成几何块面,多角度、多视觉观察表现对象,彻底脱离传统绘画的平面型审美方式。以达利为代表的超现实主义艺术,把传统的细节描写与虚构的意境相结合的手法,表现出梦境和幻觉的景象特征。以安迪•沃霍尔为代表的波普艺术鼎盛于美国50年代中期,打破了艺术高高在上的姿态,利用复制手法创作出大量通俗易懂的作品,通过媒介加强艺术普及化和生活化,不仅影响了艺术界,在商业、媒介、工业方面都产生了重大影响。

艺潮•微艺会致力于大师版画艺术,以“毕加索到达利再到安迪沃霍尔‘大师的艺术’版画沙龙展”这一主题呈现大师的版画作品,是继“毕加索遇见达利”、“致敬安迪沃霍尔”版画沙龙展、“大师的艺术版画沙龙展第1回”之后的延续,欣赏回味艺术的同时,再次向大师致敬。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