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遥--陆霄虹油画作品展



地   区:深圳
策 展 人:陆霄虹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陆霄虹
开幕时间:2017-11-25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7.11.25 - 2017.12.1
展览地址:深圳南山文体中心聚橙院线二楼相濡以墨艺术空间
展览场馆:南京丙希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霄虹曾在近年的专访中曾提到,自己现在的作品是“雅皮士”,在我看来她的作品已经颇有“嬉皮士”的味道了,其强烈而深刻的自我特征贯穿融汇于油画的创作主题和绘画内容中,颇有几分庄子的“无所待而游无穷”之味道。


对于初次欣赏其作品的人来说,很难想象出这样的作品竟是出自一位温婉的江南女子手中。霄虹在审美上有意“焚琴煮鹤”,但求“不雅”。其布局谋篇,也可见胸中丘壑——即使是工细的线条描绘,她仍能让其保持某种错位感;而对主题刻画与对空间的安排,则充满张力和戏剧性。

现代人的日常生活忙碌紧张,偶尔出游,才有可能放下紧张的身段,“逍遥”更是可求而不可得。霄虹的作品犹如解构重组的梦境,其中滋味,观众自可在画中寻找!
 
贺亮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