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乐场--黄庆军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百年印象摄影画廊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黄庆军
开幕时间:2017-11-25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7.11.25 - 2018.1.31
展览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4 号798 艺术区百年印象摄影画廊
展览场馆:百年印象摄影画廊
联系方式:010-57623008

摄影不仅是内心的表达,也是对世界的探索。

 
我十几年前在香港海洋公园第一次尝试了过山车,那种惊险刺激的感觉勾起了我对人们追求刺激心理的探索欲望。为此,两年内,我走过了中国和德国十几个游乐场,试图对人们追求惊险刺激甚至追求危险的欲望和感受进行解析和探索。
 
摄影是瞬间的艺术, 能敏锐地捕捉到游乐场里人们心理流露的瞬间,我通过多重曝光将人们在一个时段的心理变化用一个瞬间予以揭示。多重曝光在这里营造出了梦幻的效果,如同将宇宙多维空间折叠幻化进二维空间。而从二维空间展示复原的多维世界信息,由于叠加了观者的时间、空间、记忆与
感知,又比多维空间中人类原本的轨迹更丰富,也刺激了我对更广阔的生命话题永无休止地反复探索。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