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乐谱——多媒介行为剧场



地   区:昆明
策 展 人:和丽斌 沙玉蓉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Harpreet Singh(印度) Prithvi Shrestha(尼泊尔)
开幕时间:2017-5-1 上午 10:00
展览日期:2017.5.1 - 2017.5.3
展览地址:昆明新世界百货,昆明南强步行街,昆明108智库空间
展览场馆:同景108智库空间 丰宁街道办事处
联系方式:

   事件乐谱,又称行为指令,是早期行为艺术家们用简洁的文字撰写的行为方案,除了本人表演外,其他人也可以用这个方案用自己的理解来表演,是一种开放的可以交流和分享的行为艺术文本。因为早期的行为艺术家有许多同时也是音乐人,因此他们撰写的行为方案也如乐谱一样的简洁明了。“事件乐谱——多媒介行为剧场”希望通过艺术家的行为表演,探索身体在与时间、空间互动的过程中呈现出的多样化的声音的场域。

   策 展 人:和丽斌 沙玉蓉

   学术支持:罗菲 薛滔

   展览助理:乔丽丹 邵凯琦

   摄    影:陈远亮

   艺术家: Harpreet Singh(印度) Prithvi Shrestha(尼泊尔) Reya(孟加拉国) Jose Drummond(葡萄牙) 尹天石(广西) 黄越君(福州) 王彦鑫(成都) 柏青(大理) Paper小组(昆明,沙玉蓉/黄越君/王蓓/杨辉) 常雄(昆明) 贺锦艺(昆明) 黎之阳(昆明)

   活动时间和地点:

   5月1日 10:00—12:00   昆明新世界百货

   5月1日 14:00—18:00   昆明南强步行街

   5月2日 14:00—18:00   昆明108智库空间

   5月3日 21:30—23:00  昆明108智库空间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