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光州市立美术馆北京创作中心第九期驻馆艺术家工作室开放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光州市立美术馆北京创作中心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金秉泽, 金娟我, 李东焕, 李昇夏,四毛
开幕时间:2017-5-11 下午 5:00
展览日期:2017.5.11 - 2017.5.13
展览地址: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任庄村任庄东路(任庄工业区路)10号
展览场馆:光州市立美术馆北京创作中心
联系方式:18610952998

2009年12月光州市立美术馆作为韩国国公立美术馆率先在中国北京设立了创作中心, 在大山子环铁艺术区运营到2016年,2017年1月份迁到宋庄艺术区, 由此开启了宋庄时代。 北京创作中心的设立目的是评选出少数精锐的艺术家,向世界推广优秀艺术家, 通过各种创作支援活动, 助推艺术家的发展。

我中心目前有第9期5位驻馆艺术家(长期4名/1年, 短期1名/4个月)进行创作活动。他们是金秉泽、金娟我、李昇夏、李东焕和四毛(中国)。

他们在可食宿的工作室里创作并交流。美术馆为入驻艺术家提供工作室开放展和作品发布展等各种项目来支援艺术家的活动。

本次工作室开放展是他们五位艺术家今年年初入驻以来所创作的作品向大家展示的活动,也是一个与大家进行文化交流的舞台。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