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不慌张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孙昆刚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张杰
开幕时间:2017-5-20 上午 10:00
展览日期:2017.5.20 - 2017.5.30
展览地址:北京?宋庄 力波村画廊
展览场馆:北京泰和雅泰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
不必在意太多,不能在意太多。能简就简,制心一处。不慌不张,随心所至,随兴所至,努力而不过分。生如叶落,几多翻飞。在这小小的世界里,抽象的书法,具象的山水。山水、书法影响我、净化我。夷之所长,为我所用。不停地穿越长长短短的隧道,在光明与黑暗之间变化。常常觉得腹中空空,不知朝向何方,间或又升起无限光明。

不能走得太快,停下脚步,耐心等待自己的灵魂追赶上来。三天一停,五天一停,在行程的空隙与自己的灵魂会合。生死相依,有信有念。

守住自己的小小天地,洗涤自己。放下执念,不浮不躁,不慌不张。以清净心看世界,以欢喜心过生活,以平常心生情味,以柔软心除挂碍,淡定从容地过好每一天……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