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中窥物---杨晓伟个展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付永康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杨晓伟
开幕时间:2017-7-1 下午 2:00
展览日期:2017.7.1 - 2017.7.16
展览地址:上海触觉艺术馆(上海市龙吴路4221号)
展览场馆:触觉艺术馆、彤space
联系方式:

    2017年7月1日至 7月16日,上海触觉艺术馆将举办《管中窥物——杨晓伟个人艺术展》,用以总结其在上海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油画第一工作室攻读艺术硕士期间的创作实践。此次展览将展出艺术家的30余件架上绘画作品,种类包括油画、版画、综合材料等,题材形式多样。从兰州到上海求学求艺,三年的浸润更多是价值观的转变和艺术理念反复的推倒和重建。这些精神层次的破立,在他的作品里近乎完整的展现出来。通过绘画风格的转变可以感受到作者努力进行自我砥砺的过程,其不停地试图跳出技艺的强调、跳出题材的谄媚、跳出自我的重复。杨晓伟的艺术创作是一个坦然的自我面对的过程,正如孔子所言:“狂者进取,狷者有所不为也。”
   
     本次展览是人们“窥探”作者内心世界,感受其独特艺术视角的一扇窗口,在这里你可以与艺术家对话。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