瑃燕個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孙迪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瑃燕
开幕时间:2017-7-10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7.7.10 - 2017.8.20
展览地址:北京朝阳区工体北路四号院1949会所院内
展览场馆:四九画廊
联系方式:
   第一次见到瑃燕,是在她的家中,有意思的是,只是翻看了几眼画册,家中竟停电了,于是我们在烛光中聊了愉快的一个晚上,也成为第一次见面留下的珍贵回忆。

   我在画里看到瑃燕的影子,画如其人,让人感觉到一种纯粹,我想,我是被一种忠于内心的真诚打动,而这种真诚反应在画面上时会让你觉得难能可贵。
天空之城的“梦幻”,寻海记里的“观看”,抵岸与夜巡里的“虚幻空间”,不同的材料,不同的主题,不同的风格,不同的情感,都在瑃燕的笔下自然流露。

   瑃燕的心中拥有着一个多彩的世界,可以让你远离世间的纷扰,暂时停下脚步,试着凝望这一幅幅画面,你是否会感受到一种神秘与美好,就像迎着一阵原野的微风。
 
责任编辑:主编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