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动的仪式——杉本博司摄影作品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Je Young Professionals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杉本博司
开幕时间:2017-8-2 上午 11:00
展览日期:2017.8.2 - 2017.9.10
展览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永嘉路498号
展览场馆:杜若云章画廊
联系方式:021-64157709

   时间、历史、宇宙;自然、生命、死亡,这些都是“神”(Zeist)在世间表演的“仪式”。杉本博司,带着他的相机,足迹跨越四十年光阴的世界各地,纪录下了天地人间的这些“仪式”。本次杜若云章画廊举办的杉本博司个展“被动的仪式”,聚集了他跨越时间空间最重要的几大摄影系列,包括海景、影院、自然博物馆、偏光色、金铜器和时尚系列。在这些系列中,清一色的黑白色调拍下不同经纬线上永恒的天际线,静止的电影画面记录下消逝的时间,栩栩如生的动物场景却述说着死亡的悖论,人类创造的文明在他的镜头下也只变成历史的惊鸿一瞥。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