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艺术.右手设计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孙迪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吴永平、卢征远、郑冬梅、刘野、孙文涛、贾立
开幕时间:2017-8-14
展览日期:2017.8.14 - 2017.9.3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南三里屯路1号
展览场馆:Mercedes me三里屯体验店
联系方式:
人类的生命活动与所处的环境之间有着怎样的关系呢?我们如何思考和处理与新的文化、科技之间的共存关系呢?在这些命题下,“生命”的意义变得多种多样,我们可以在医学领域,可以在宗教层面上去探讨生命的意义,同时我们也可以从艺术层面去探讨生命的意义,以及如何去赋予生命以意义。

艺术与科技的结合诞生了现代设计,艺术与设计不应该也不仅仅是只存在于观赏和实用层面上的生活点缀,艺术与设计的发展是不断演化的生命概念对新的生存环境的表达,是生命体与生命对象与外部世界之间的微妙关系。

这个世界不存在没有意义的艺术也不存在没有用处的设计,艺术与设计是铸就人类生活灵魂与形态的有机组织,是人类生活的一种明确的犹如左右手一般的存在,让我们跟随“左手艺术•右手设计”这个展览去发现艺术与设计的真正价值,去经历一次艺术设计之美的精神旅程。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