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贡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上苑艺术馆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艾贡
开幕时间:2017-8-19 下午 3:30
展览日期:2017.8.19 - 2017.8.24
展览地址:北京市怀柔区桥梓镇沙峪口村 上苑艺术馆
展览场馆:上苑艺术馆
联系方式:

我不可避免的行进在路上,触碰到一块巨石,爬上去站在石头上,发现石头一直在变高。环视周围我看到被地心吞噬着同时也被太阳吸引着的万物。反方向的两种死亡之力赋予了生命,生命本生也在消耗着生命。我在空间与时间的假象里是会惧怕这两个假想的,渴望触及空间与时间的轮廓,这种渴望又延展了更大的假象。自然地我开始很崇敬土石、流水、植物、动物……

无视生死是对生命真正的尊重。

这清晰的透明后,我看到我的脚、腿、躯干,看到我的心脏,看到我的头、我的耳朵、我的鼻子、我的嘴巴,我终于看到了我的眼睛。是这些肉身的部位通过不停歇的工作与自身的更替,收集着我用来自我完整需要的能量,以完成我这个阶段的独立与抽离。我会变成一棵树,一块石头……;我会变成所有的树、所有的石头……;我会变成一切,我会变成不知道有我的一切。我看到时间们与空间们不停的工作,就像我所有的感官一样。

感知力工作总是有着多出我需要的。外在痕迹是从我儿童开始靠眼睛汲取能量的主要来源,无法选择与避免的我会原路回流一些。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