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大学生(广州)艺术博览会



地   区:广州
策 展 人:大艺网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众艺术家
开幕时间:2017-11-23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7.11.23 - 2017.11.26
展览地址:广州琶洲?南丰国际会展中心一层L1馆
展览场馆:大艺网
联系方式:

第六届大学生(广州)艺术博览会(简称大艺博)定于2017年11月23日开幕,11月24日-26日面向公众开放。


大艺博是国内最大规模的集中展示美术专业当届毕业生艺术创作与艺术探索的平台,创办于2012年,迄今已成功举办五届博览会。大艺博囊括了国内最具艺术才华、最具市场前景、最具艺术价值的优秀青年艺术家。5年来,超过3007位艺术家的8104件作品参展,超过1100位艺术家通过大艺博获得赞助,55位青年艺术家获大艺博优秀奖项资助,许多青年艺术家在大艺博上第一次售出作品,大艺博成为扶持青年艺术家走上职业创作生涯的孵化器。

2017年大艺博继续增强对优秀青年艺术家的扶持,创设Free.计划——大艺博青年艺术家个展扶持项目,2017年度(2017年4月-2018年3月)共有10位青年艺术家经过公开征集和甄选后入选项目,获得举办个展和推广的良好机会。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