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当代绘画邀请展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杨炀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陈小松、张复利、冯玮、吕洪良、潘青、芮志诚、孙志奎、严焓、杨炀、张健、章振、张佩瑶、周子瑾
开幕时间:2018-1-13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8.1.13 - 2018.1.21
展览地址:上海市黄浦区外滩 中山东二路8号
展览场馆:德必外滩8号
联系方式:

 “域-当代绘画邀请展”将于2018年1月13日15:00在上海市黄浦区外滩 中山东二路8号拉开帷幕。


 “域”,与“国”同义。亦可理解为异域、领域、疆域等。海派文化是在中国江南传统文化(吴越文化)的基础上,融合开埠后传入的对上海影响深远的源于欧美的近现代工业文明,来自各地各国的异域文化逐渐汇集于上海,而逐步形成的上海特有的文化现象。它既有江南文化的古典与雅致,又有国际大都市的现代与时尚。区别于中国其他文化,具有开放而又自成一体的独特风格,犹如一个独立的精神之邦。
 
"海纳百川,有容乃大"是上海海派文化的精髓,体现在上海文化艺术的方方面面。许多人眼中,上海是一个海纳百川的城市,它不断吸纳着来自全球最新最时尚的元素,充实着自己中西合璧的文化。
 
本次展览有13位沪上优秀的当代艺术家参与,是一次艺术的大融合大碰撞,作品风格和表现手法多样,不拘一格。有新具象写实;有当代写意;有具象表现主义;更有抽象主义等,充分体现了各自的思想、感情和灵性。具有时代性、地域性和画者强烈的个性。以艺术家的视角,用画笔寻找生活中的精彩瞬间,用各自的表现手法描绘出生活的点点滴滴。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