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何振华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何振华
开幕时间:2018-11-8 下午 2:00
展览日期:2018.11.8 - 2018.11.11
展览地址:上海展览中心(上海市延安中路1000号)
展览场馆:上海展览中心
联系方式:
华府艺术空间将参加2018 ART021 APPROACH单元,这也是画廊连续第五年参加ART021。华府艺术空间此次参展将带来签约艺术家何振华的作品。
 
作为年轻艺术家十分荣幸连续四届参与ART021上海廿一当代艺术博览会的APPROACH 单元,ART021是沪上最为顶级艺术盛宴之一,汇聚众多国际和国内知名画廊和优秀艺术家。在此次展览中亮相的丝本水墨新作“渡江计划”系列和“转山”系列,何振华继续构建着他的“异化”空间,并以此形成时空的穿梭,以及更为深层的推敲。通过富有中国意蕴的画面元素、建立过去与现在的时空对话,何振华将对于水墨当代性的思考以更为“趣味化”的方式抛出。他将自己对于生活的“欣赏”,延展成“有所为”的探索,并在积累与承载中,逐渐转化为对个人艺术及当代艺术发展的叩问与思考。在他的作品中所流露出的“传统”意味,最终都成为他形成个性趣味与艺术本源探索的“至关线索”。
 
艺术家何振华遵循了时间的有序循环的法则,通过数字对时间的认知,与艺术水墨的静态表现相结合,静止的时间与诗意表达的绵延生命相联接。
 
古与今的瞬间穿梭,形成新的时空对话,让生命充满无限想象与寄托。此件作品脱离了平面绘画的局限,虽与冰冷的机械并置,却富含着生命无限延伸的意义。艺术家利用传统的机械装置与水墨作为媒介,表现了当下科技迅速发展给人类带来的无限便捷与未来的不可想象和未知。时间“滴”的瞬间仿佛给了生命无限的自由,古与今的选择似乎就在于一念之间。传统与现代的碰撞形成了艺术家独特的当代语境。


画廊介绍
 
华府艺术旗下的华府艺术空间地处上海莫干山路M50创意园,拥有近900平方米的展示空间,为举办展览、研讨会等各类艺术活动提供了良好的环境。画廊成立于2008年,现已举办过数十个有着很高知名度的展览,如在上海成功举办的“墨•界”、“境心当代”展,在地球的最南端南极举办的“行走南极”与今日美术馆举办的“极光墨海”等当代水墨作品群展,以及蔡广斌、陆春涛、何振华、魏青吉、王劼音、沈琦等艺术名家的个展,并与上海书画出版社、河北美术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等知名专业出版机构合作,出版了一系列高品质专业画册。在国内外各大艺术博览会的平台上,华府艺术空间亦以个展或群展的形式呈现艺术家作品,并积极开展与其他美术机构的交流活动,扩大了艺术家及其作品在全国范围内的影响力。今年由华府艺术空间推出的蔡广斌意大利个展“此刻--水墨意境与当代图像”在国内外取得了热烈的反响。除此以外,华府艺术空间还在集团公司总部的指导之下,在每年的关爱自闭症儿童日推出相应活动,用艺术创造正能量、为社会做公益,给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公共形象。
 
华府艺术空间是《芭莎艺术》评选的十大新锐画廊,中国画廊排行榜100强亦是被认证的诚信画廊,我们将以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经验、细致的工作态度,为艺术家和藏家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