阑珊处——周雷作品展



地   区:杭州
策 展 人:瀚阳艺术中心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周雷
开幕时间:2018-11-3 下午 2:00
展览日期:2018.11.3 - 2019.1.12
展览地址:中国杭州西湖区曙光路120号
展览场馆:瀚阳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0571 - 87171556

“阑珊处——周雷作品展”将于2018年11月03日(周六)下午2:00,在杭州黄龙饭店“西湖•山水•文化——艺术长廊”小展厅开幕。

辛弃疾的词中“众里寻他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展览取意“阑珊处”,尊于艺术家的本意,周雷通过自己的创作寻找“他”,而回望的动作不断的提醒着我们在当下的艺术创作中应该尊重零落依稀的灯火下那一丝未曾照亮的古意。

这是瀚阳艺术中心在黄龙饭店艺术长廊举办的第六十期展览。展览将推出艺术家不同时期创作的雕塑与绘画作品,展期至2019年1月12日结束。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