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历美境—— 陈宁抽象画作品展



地   区:南京
策 展 人:陆逸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陈宁
开幕时间:2018-11-22 下午 2:00
展览日期:2018.11.22 - 2018.12.22
展览地址:南京市玄武区中山东路189号南京图书馆一楼
展览场馆:南京图书馆文创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

 月历美境 ——关于部分抽象作品的创作感想

 
大自然赋予每个月份以美丽的意境,我很想可以用绘画,用审美经验来讲述它们的故事。
 
用感觉,情感,理性来阐释与表达某些意象,当这些想法闪现在我内心之中,这种闪光强烈并富有启示性,便如火花一样在心中点燃了,于是我跟着它走,便走进了关于十二个月份的色彩的媒介之中。
 
不可否认这些画作形成了一些幻想与梦一类的东西,并且不自觉地已将松散而飘浮的情感和思想附着在这些作品上,通过它们,激起了一种愉悦的知觉,其中有伤感,有情绪的沉溺,但更多是带给了我一种愉悦的体验,我的感觉也被翻译成为了空间,线条和光与色彩分布与表现的节奏。也正是这样的表达,使自我的欲望与要求完全参与到了美好的自然界之中,并因此而建造了一座完整与生动温馨客栈。
 
 
                                   陈宁/2018/9/5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