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月”旅美青年画家徐楠与泰国画家杰瑞奈-阿派帕双人油画展



地   区:纽约
策 展 人:利瓦苏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徐楠 杰瑞奈-阿派帕
开幕时间:2018-11-28 下午 6:00
展览日期:2018.11.28 - 2018.12.9
展览地址:紐約華埠斯坦顿街53號
展览场馆:Dacia画廊
联系方式:
“双月”旅美青年画家徐楠与泰国画家杰瑞奈-阿派帕 双人油画展 在美国纽约曼哈顿Dacia画廊开幕

11月29日, Dacia画廊主办“双月”画家徐楠与画家泰国画家杰瑞奈-阿派帕双人油画展在美国纽约曼哈顿开幕。

Dacia 画廊 主办方表示:

此次中国画家徐楠与泰国画家合作,共同呈现的“双月”油画展,运用不同的绘画语言来呈现人们的内心思考与想象。
 
艺术家徐楠运用想象来呈现内心中的风景,结合例如云,山,石等生动自然元素,构建写实的空间,在其中通过故事探索人可视世界和内心世界的联系。画家具象地向观者呈现了在文明和大自然巨变中,人类和未知能量的交流。

画家的绘画技法结合了传统的直接,间接绘画技术以及现代的艺术抽象形式。她运用油画亚克力等不同材料,创造出一种独特的艺术语言。徐楠通过这种语言,生动描绘出画面中细微的纹理,空间以及光影变化。她擅长用气氛,精细描绘和艺术抽象的对比,有意识地向观者传达她对大自然理性的思考以及浪漫主义的思想情结。
 
徐楠通过画面讲述历史故事,同时她也用她独特的绘画手法创造关于未来的预言。在作品“明天之后”,她抽象出的这幅美丽山岭日出的幻想,实则是由无边的城市残骸堆砌而成的。她利用光柱引导人们向更深的空间探索。

光的运用是她绘画的一大特色,用光线雕琢出空间,传递能量。
 
本次展览的作品如《大交响》,将自然灾害火山喷发,大洪水,山体断裂等展现在同一画面,以纪实的态度描绘想象中末日的景象,表现人在自然面前该有的敬畏心。该作品2017年在纽约曼哈顿MC画廊举办的“大转折”比赛中入选展出。
 
徐楠中国青年画家,1991 年出生于内蒙古,2013-15年在纽约大学以及纽约帕森斯艺术学院学习,2017年获得纽约艺术学院硕士学位。美国职业艺术家联盟会员,国家艺术联盟会员。油画作品曾在中国以及美国纽约多个知名画廊以及博物馆展出,包括大都会博物馆,纽约MC画廊,中国甘肃白银博物馆,北京成蹊当代艺术中心等。2017与2018年素描作品在纽约苏富比拍卖中心拍卖。主要作品为想象写实风景,融合传统写实风景以及现代想象的表现手法,展现以史诗为主题的宏大场景。其作品还入选88届国家艺术联盟年度大展,86届美国职业艺术家联盟年度大展等。她的个人作品及评价受到美国多家艺术杂志的报道包括spotlight magazine,Circle foundation artist review, Average art magazine, Artist Portfolio magazine, Santa Clara Review, Edge of Faith magazine, Temenos Journal 等。其作品被国内外美术机构和私人珍藏。
 
本次展览的另一位画家杰瑞奈-阿派帕,呈现的这一系列绘画,主题为快乐与孤独之地。主要表现的是画家内心的想象的能代表她本人状态的生物。同时这些创造出来的生物,也是一种无性别,宇宙共生的单独体。他们是画家在不同心理状态下的自画像。这些画触及当代女权话题,画家用真实的态度,描述自我,不带修饰与美化,将状态化为具体的形。画家也通过不同的生物来探索环境对人的影响。人的孤单感与人群的围绕无关。人在纽约的兴奋与无助感都在画面中,有所呈现。画家想表现人们在这种环境中,从害怕孤单到享受孤单,到最终在孤独中找到归属感的状态变化。
 
画家 杰瑞奈-阿派帕, 生于泰国,在印度,新泽西,加拿大,美国长大,她在加拿大Nova Scotia 艺术设计学院获得艺术学士。之后在多伦多从事艺术教育与管理工作。她在纽约艺术学院获得艺术硕士。现在生活工作在纽约。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