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浩杰:现实的色调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梁浩杰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梁浩杰
开幕时间:2018-12-6 下午 4:30
展览日期:2018.12.6 - 2018.12.31
展览地址:上海市外滩中山东一路33号
展览场馆:外滩源壹号
联系方式:18151330073

西马德•比洛多当代画廊及上海半岛酒店将于2018年12月6日18:30共同举办当代新晋艺术家梁浩杰展览VIP预展开幕式。展览公众开放日为12月7日起,于外滩源壹号,诚邀您来参加,共赏这位对色彩进行过大量研究,并将在研究中的独到发现与技巧运用于绘画中,绘出使人分泌多巴胺的非凡作品。

如同一个被反复研究的学术论点那样将情感世界相连接——展览“现实的色调”将把梁浩杰色彩研究的呈现作为第一篇章,这一篇章中形成了智慧与情感间的对话。当观众穿过这一部分时,一个会带来长远意义纯粹艺术体验的创造性宇宙空间进入视线。此次展览带来一个沉浸式的当代艺术观感,理论与情感将悄然平衡至一个整体。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