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界-2018国际艺术作品网络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刘悦 王晓燕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曲鸽 姜天宇 Crow 王振宇 叶观春 王宽 王昊 俞成秋 王一帆 张玄雯
开幕时间:2018-11-30
展览日期:2018.11.30 - 2018.11.30
展览地址:FRONT前研 艺术人人网 艺枝艺术 访谈家 PHONATION发声 Monart艺术沙龙
展览场馆:FRONT前研
联系方式:

    FRONT-无界 是FRONT前研推出的线上月刊艺术展览。艺术不设边界,无国界、无年龄、无材质媒介等范围的限制,跨越文化的界限,呈现自我的视野。仅以作品本身的语言诉说的品级,为作品的选择标准。

     无界又有界。无界传达原创成熟的创作语言,清晰的个人艺术研究路线,明确的艺术主张。这里的界限有“我”的独立感,又有“我们”的归属感;“我们”即有研究、发展价值的艺术作品的汇聚。以无界分界艺术品的品级,通过有意识地选择,以理性和原则作为约束、品鉴自我语言的规则。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