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生长——陈波个展



地   区:武汉
策 展 人:谢晓虹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陈波
开幕时间:2018-12-12 下午 7:30
展览日期:2018.12.12 - 2019.3.10
展览地址:湖北省美术院美术馆(中山路368号)
展览场馆:湖北省美术院
联系方式:

自  说  自  画

        本该找批评家写个前言。无奈一些更贴近主题的新作,来不及给批评家看,也就来不及被批评了,索性自己写几句。


        展览的名称叫“万物生长"。有叫这个名字的电影和小说,想来也没有专利,就借来用用。没有专门的指向,只喻意“生机勃勃"。展览中有新作,也有旧作。新旧交替间,不一定有进步,但至少是在生长。能长成什么样子,还是有一定把握的,不过细节,就难以预料了。正因为不可预料,所以乐在其中。


        我越来越喜欢涂抹,越来越觉得一个画家的根本自由都在画面上,别的,就让它生长吧!长着长着就结出了果子,当然还要带着理性,不然就成自然灾害了。


        形式和内容就是由头,给出个涂抹的理由,涂抹本身才是最深刻的意义,不是所谓的"快感",当然也不是没有“快感",只是渡过,有活力,无关深刻或不深刻。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