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昙华林写生作品展



地   区:武汉
策 展 人:楚上艺术空间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刘春冰 胡朝阳 欧阳超英 方景华 张 扬 夏子仪 罗建辉 张国刚 严支胜 高梦琳 汪燎 韩方 彭柳 曾慧 赵启龙
开幕时间:2018-4-4
展览日期:2018.4.4 - 2018.4.30
展览地址:武汉昙华林101号5楼楚上艺术空间
展览场馆:中共武昌区委宣传部 湖北省美术家协会
联系方式:

阳春三月,一场主题为“不忘初心谋复兴,丹青绘写昙华林”写生活动在武昌昙华林区域举行。此次活动由武汉市武昌区委宣传部和湖北省美术家协会联合推出,由楚上艺术空间组织和开展了此次艺术活动。活动得到了来自“星期七艺术群体”艺术家们的积极响应。
  

“2018昙华林写生作品展”是写生活动的成果展示,展览以“写生”为关键词,展示了艺术家们通过画笔展现的昙华林人文气息和文化魅力,体现出艺术家们“深入生活,扎根人民”的艺术创作态度,同时向观众呈现艺术家眼中的昙华林,呈现出十九大以来的新气象和发展活力,也展示了当代美术的本土特色。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