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之上——谭勋、沈烈毅作品展



地   区:杭州
策 展 人:谭勋、沈烈毅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谭勋、沈烈毅
开幕时间:2018-4-30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8.4.30 - 2018.6.30
展览地址:中国杭州曙光路120号 杭州黄龙饭店艺术长廊
展览场馆:瀚阳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0571 - 87171556
“‘日常’之上——谭勋、沈烈毅作品展”将于2018年04月30日下午3:00,在杭州黄龙饭店“西湖•山水•文化——艺术长廊”开幕,这是瀚阳艺术中心在黄龙饭店艺术长廊举办的第五十七期展览。

谭勋与沈烈毅是当代雕塑领域有代表性的中青代雕塑家。他们的作品都涉及到媒介与物性、形式与观念的转换问题,其作品观念的生效,大多得益于对“日常之物”的挖掘。既源于“日常”,又超越“日常”。在众多的共同点之中,还有一个特点是需要着重强调的,那就是两位艺术家对传统的、东方文化审美经验的挖掘。

本次展览共展出两位艺术家的12件作品,展呈以“对话”的形式。展期至2018年06月30日结束。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