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白共存--孙郁琇个人作品展



地   区:高雄
策 展 人:孙郁琇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孙郁琇
开幕时间:2018-5-3
展览日期:2018.5.3 - 2018.5.30
展览地址:803高雄市盐程区大义街2号驳二艺术特区大义C8-3仓库
展览场馆:漾艺廊
联系方式:
前  言
                                   
        2013年秋,孫郁琇進入中德學院自由藝術專業學習,主修繪畫。她來自臺灣,與大陸同學最明顯的不同之處,是她的含蓄、內斂和安靜,這使她在同學中顯得與眾不同,而她的作品也正體現了上述性格特徵,由此構成了她與她的作品互為表裡、敏感柔美的藝術風格。
 
         中德學院是中國美術學院與柏林藝術大學合作培養藝術碩士的教學機構。自2006年舉辦以來,已有近300余名學生畢業,其中有一半為藝術專業學生。近年來雖然經濟快速發展,但高昂的生活成本導致堅守當代藝術創作的畢業生日益減少。孫郁琇2016年畢業後回到臺灣,她堅持自己的藝術追求,以特別的視角探索繪畫創作的可能性,十分難能可貴。她完成的新作,在一如既往地保持敏感性的基礎上,又融入了新的感受:感性而抽象,具象而分裂,微妙而細膩,惶恐而迷茫。最重要的是這些作品呈現了孫郁琇自己的藝術語言,這對年輕藝術家而言是可喜可賀的。

        古往今來,藝術創作從來都不是一蹴而就的,孫郁琇選擇的這條藝術創作之路,源自她對藝術的熱愛、對藝術的癡迷。一個獨特的她,必定有一個與眾不同的未來。願她永遠擁有獨特,不僅在自我,更在藝術!
 
 
                          中國美術學院         中德學院院長    楊修憬 院長
                                                            2018年4月12日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