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心作画—夏季五人联展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原曲画廊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彭小佳 何曦 韩巨良 齐新 威廉姆?罗普
开幕时间:2018-5-26
展览日期:2018.5.26 - 2018.8.7
展览地址:上海市虹许路731号M50?西郊文化休闲园区3号楼东4楼
展览场馆:原曲画廊
联系方式:021-64650045、64650046

每当艺术家开始挑战自己过去的作品时,我们都想知道为什么?想知道将产生什么样的效果?想知道这种变化会给观众和藏家带来什么反应?

今天我们推出的是几位艺术家的作品,从中可以看出每位艺术家都在不停地挑战自己,艺术的追求是永无止境的。

彭小佳前些年给我们印象深刻的7个胖女人和他的木雕《书》系列是不同的审美观念下产生的作品,《书》系列可以看到彭小佳几乎狂热的钟情于在木雕上刻写诗词,慢慢地完成他的哲学思考;但是最近他迷上了感光凹版画,艺术家在不断的创新;

何曦历来被视为是大雅之堂上的中国水墨画家,纯粹优雅和趣味性并存,随着观念的越发强烈近两年画风改变,但无论如何变化品味依然属于殿堂。观众倘若看到他拍摄的光怪陆离的世界,形形色色的物事时,才会发现自己一点儿也不了解那个画画的何曦;

韩巨良用写实油画技术画出来的雄壮的火车头,每一幅都带给我们刻骨铭心的震撼,接着他改变了,变得只用几根线条、解剖结构设计图纸的火车头 ,韩巨良是如何完成了把庞然大物归纳整理成线条结构的美呢?

齐新也是从写实油画中走来,《白月亮》《黑翅膀》在他学生时代就带来荣誉,可是他突然不写实了,解读大师去了,一幅幅梵高、鲁本斯的经典作品被解读,直到最近齐新又一个转身,脱离了大师的束缚,画起了水彩,从一系列的《我飞到了哪里?》让我们看看齐新能飞到哪里?

William Ropp 法国摄影师,几乎都是在工作室里创作,每一幅画面都充分展现艺术家的魅力,赋予它们优雅的知性的独特的法国气质,可是当William来到非洲,他的拍摄走出了工作室,呈现给我们的是一幅幅非洲景象……。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