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游在人之间--吕良军艺术沙龙展



地   区:南京
策 展 人:浩宇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吕良军
开幕时间:2018-7-20
展览日期:2018.7.20 - 2018.7.29
展览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68号龙庭水岸别墅区12-103
展览场馆:FFA当代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18061600015
艺术家吕良军(LV LIANGJUN),是当代具有个人面貌的青年治愈系艺术家,[云游在人之间】首次呈现2018年他的全新作品 (the clouds travel between people),将于2018年07.20日在FFA当代艺术中心举行。

展览将展出艺术家在2018年创作的具有延续性的“唯识无境”系列作品,这些作品体现了吕良军在勾连现实和情感之间的意识表达。从那些敏感的关于当下热衷的话题着手,在情绪和色彩上凸显自己的个人体征,这些作品色彩明快、结构简单、突出意象,给人以思考和温暖。

此次展览以10件作品构成了吕良军对于人之间的深度思考,从而进一步将我们带入对于生存、生活、当下的反思。譬如《我想有个家》与我们的地产密切相关,而着手于从我们的情感和传统思想出发,引人自省。又如《放飞的理想》一下将我们带入历史的横沟,思考人的成长背景下什么是理想,带有着强烈的戏谑意味。而不同的是《甜蜜的梦》和《慵懒的午后》则道出了自由的生命本是自然的自在的,无意义的意义,让云游在人之间不同的审视和贯穿的态度构成了暗示的姿态。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