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风·东方”——徐松波作品个展



地   区:首尔
策 展 人:徐松波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徐松波
开幕时间:2018-8-1 下午 3:30
展览日期:2018.8.1 - 2018.8.7
展览地址:首尔市钟路区仁寺洞10街11-4(宽勋洞)
展览场馆:耕仁美术馆
联系方式:
    耕仁美术馆位于首尔仁寺洞中心,是一个现代与古典相互融汇的文化艺术空间,被称为韩国最美的美术馆之一,这里曾是朝鲜时代官府和贵族们聚集的地方,以秀美的庭院而闻名天下,至今依然充满着书香气息。
 
   "唐风·东方"展览是徐松波在韩国的首次个展,本次展览展出艺术家徐松波"唐风"系列部分新作及由此主题延伸的"唐马"及"猎犬"系列。徐松波的作品呈现总是具有唐诗一般的优美气质和恢宏气度,观众可以在有着500年历史的传统茶院品茶的同时领略到古老东方的华服、骏马、猎犬、强弩……重温那些长河落日、金戈铁马的诗意画面,并走入东方的灵魂深处。
 
   徐松波的绘画语言根植于中国传统,他不断溯古寻源以重建一个古典和理想的存在,至关重要的是他还通过借鉴"考据学""训诂学"等学术理念与手法,切入到现代语境下传统文化精神的探寻和体验,这种内在气质使徐松波的绘画具有一种独立的视觉文化典籍的价值维度,并日益呈现观众共鸣的"国际化","唐风·东方"走入韩国,这是继"唐风"系列作品受邀参加法国大皇宫对比沙龙展和德国Nordart北方国际艺术大展之后,又一次为世界观众呈现别样的"东方精神"——"唐风"的向度。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