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病呻吟--张丰渊个展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半空间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张丰渊
开幕时间:2018-6-23 下午 5:00
展览日期:2018.6.23 - 2018.8.3
展览地址:上海市黄浦区马当路388号复兴SOHO,B1-09
展览场馆:半空间
联系方式:

2018年6月23日晚7点,1/2 Art Space半空间发起与主办的2018年度青年艺术家支持项目“张丰渊个展:无病呻吟”在淮海路CBD商圈新天地复兴SOHO广场开幕。

 
1/2 Art Space半空间的使命是挖掘艺术背后的中国文化价值。尝试探究艺术与其它领域的融合与发展的可能,通过市场以及可持续的商业拓展机制,协同社会中坚力量,来孵化并守护新一代中国本土艺术家的成长,为他们展示舞台与发展合作机会,提供切实帮助,参与当代中国具有国际视野的艺术史创造。
 
2014年初,1/2 Art Space半空间在上海黄陂南路的一个创意产业园诞生。成立之初,主创团队秉持着重新定义艺术的态度,试图为美学创造者与观者提供了一个双向互动的空间,接连挖掘并扶植了诸多青年艺术家。
 
2016年中,为了更好的给大众传递新型的艺术审美表达,让更多热爱艺术与生活的伙伴能体验到零距离的艺术世界。1/2 Art Space半空间从黄陂南路的创意产业园搬到了位于上海新天地的复兴SOHO广场地下一层,从原来单纯的展览区,拓展到拥有咖啡体验区、沙龙展览互动区、快闪店等一站式多样化复合体验地的400多平米体验空间。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