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度”杜成杰艺术展



地   区:杭州
策 展 人:香港博闻艺术基金会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杜成杰
开幕时间:2018-7-29
展览日期:2018.7.29 - 2018.8.31
展览地址:杭州市江干区彭埠罗家老宅博闻艺术馆
展览场馆:浙江省美术家协会
联系方式:

 

    “回度”杜成杰艺术展在杭州历史保护建筑罗家老宅隆重举办,共展出他跨度近十年的代表性艺术作品。作品分五个展厅,完整的呈现了杜成杰的创作历程与艺术思想。杜成杰曾在他的一篇文章中写到:“艺术不是博物馆里的闲庭漫步,也不是社交场所的附庸风雅,更不是居家墙上的华丽装饰。艺术是艺术创作者的艰难实践,是勇敢者的玩命游戏。艺术好比是一场场生死未卜的野外求生探险,初设的途径与设防都将被途中的复杂情景打破与重建。一路的孤独与迷惑时刻左右着你的方向,一路的阻碍与陷阱时刻威胁着你的斗志。你可能会陷入纠结绝望的痛苦深渊,也可能会闯入令人惊喜的世外桃源。”从这段话中可以明晰杜成杰对艺术创作与现实生活的深刻思辨。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