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中锋涂鸦小画展“5065”



地   区:南京
策 展 人:浩宇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赵中锋
开幕时间:2018-8-4
展览日期:2018.8.4 - 2018.8.12
展览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68号龙庭水岸别墅区12-103
展览场馆:FFA当代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18061600015

   08月04日至08月12日,赵中锋涂鸦小画展“5065”将在FFA当代艺术中心展出。


   艺术家赵中锋是当代深具涂鸦绘画艺术个性的艺术家,他的涂鸦小画展[5065】12件小画的奥秘,首次以尺寸作为展览主题进行陈设,以不限制于艺术家的创作主题作为出发点,客观呈现他今年以来的精品小画展。这12件小画创作于2018,半年以来,这些小画的背后,艺术家的情绪和痛苦以及来自现实的冲撞,都在其中。从这些作品里,看到艺术家的纯粹对于当下是那么的可贵。

   今天我们面对的艺术问题比起过去更加考验我们对于艺术的初衷,每一件作品的背后,都交织着我们对于人生、家庭、社会和人的理解。当尘嚣扶摇直上,追求艺术显得更加重要,当然我们不能忽视艺术当下的进程,架上或许是市场主流,但并非全部,那些更重要的,无关于材料,而是艺术的精神性、时代性和社会性应该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