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物有灵”-常世江意象油画全国巡展(第二站·北京)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先声画廊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常世江
开幕时间:2018-8-18 下午 4:00
展览日期:2018.8.18 - 2018.8.31
展览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酒仙桥2号798艺术区
展览场馆:先声画廊
联系方式:

 “万物有灵”-常世江意象油画全国巡展(第二站•北京)即将于2018.8.18/16:00在北京798先声画廊震撼举办。本次展览是中国当代知名艺术家常世江先生继2018.4月首站在威海举办全国巡展后的第二站,主办方是北京798先声画廊、国际生命艺术研究院、中国传媒大学美术传播研究所,展览时间:8月18日-8月31日,学术主持为比利时皇家美术学院终身荣誉教授埃米尔先生。

 
本次展览同威海的展览展示的作品有明显的区别。本次展览主要展出常世江先生“野花系列”和“被压缩的风景系列”作品,共精选出26幅左右作品展出。
常世江先生的“野花系列”作品选材独特,他将野花肆意、旺盛、鲜活的生命力,野性、惊艳、灵逸感等表现的淋漓尽致,风格鲜明且独树一帜;
常世江先生的“被压缩的风景”系列作品,系他将自己其他尺寸的代表作进行重新创作适宜立条幅的画幅里,让四幅作为一组,并且这四幅是有内在联系的组画,但整体是一幅大幅作品的视觉效果!这是他对当今时代快节奏、碎片式现状予以“被压缩的风景”理念的融入。
 
更多的精彩与独到魅力值得您到现场体验原作的气息与气场感的!
 
本次展览将延续至8月31日,每周一休馆。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