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实的梦——陈海燕个展



地   区:杭州
策 展 人:陈海燕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陈海燕
开幕时间:2018-8-22 下午 3:00
展览日期:2018.8.22 - 2018.10.27
展览地址:中国杭州曙光路120号
展览场馆:瀚阳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

 “真实的梦——陈海燕个展”将于2018年08月22日(周三)下午3:00,在杭州黄龙饭店“西湖•山水•文化——艺术长廊”开幕。

 
“生活中的事物会不知不觉出现在梦中。”陈海燕如是说。作为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当代版画家和水墨画家,她三十多年如一日地坚持记录梦境,并将积累的百余本记录用于自己的作品创作中。作品都以“梦”为主题,创作以木版画为主,兼画彩墨,尊重传统但不复制传统,颇富个人性。通过梦境,她的艺术用其强大的身心力量、迷人的想象力和对大自然由来已久的热爱构建起超现实的自我世界,酣畅淋漓,生动摄人。
 
这是瀚阳艺术中心在黄龙饭店艺术长廊举办的第五十九期展览。展览将展出陈海燕上个世纪90年代至今的24件作品。展期至2018年10月27日结束。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