蹊径·重构—当代艺术邀请展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聂 洪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何赛邦 何 曦 了 了 谢曹闽 (按姓名拼音顺序)
开幕时间:2018-8-30 下午 5:00
展览日期:2018.8.30 - 2018.10.28
展览地址:上海市虹许路731号M50?西郊文化休闲园区3号楼东4楼
展览场馆:原曲画廊
联系方式:021-64650045、64650046

   上海原曲画廊于2018年8月30日至10月28日举办《蹊径•重构——当代艺术邀请展》。原曲画廊是一家以绘画的学术坚守为己任的老牌画廊,此番从中国新艺术精神的角度,通过何赛邦、何曦、了了、谢曹闽四位艺术家的最新作品,呈现中国水墨与当代艺术碰撞后的精神产物,勾勒出中国当代水墨别开生面的艺术蹊径。


   原曲画廊成立11年来,一直坚持以学术为导向进行艺术精神的搜寻、培育,如今,他们将当代艺术范畴里的中国新水墨纳入了艺术版图。

   本次展览策展人聂洪表示,近年来中国传统水墨进行着另辟蹊径的探索和尝试,艺术家们坚定大胆,独出心裁,令中国水墨画别开生面。本次展览的主题中,“蹊径”指以水墨为代表的中国新艺术精神。中国水墨有着独特的起源、发展、更替、传承,当中国水墨碰撞了当代艺术精神时,也就开始了与全球对话的融合演变,中国水墨在绘画语言和审美视觉上的努力与发展,也是中国当代艺术开始融入全球一体化的进程。
 
   本次画展呈献何赛邦、何曦、了了、谢曹闽四位艺术家的作品,他们力图用各自独特的视角,重新构筑出全新的当代视觉景象。他们都有着传统艺术的根基,也是在全球一体化进程中的艺术敏感者。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