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验·无国界NO.03“风格主义”



地   区:南京
策 展 人:VASTSPACE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胡宗祥、吕良军、赵中锋
开幕时间:2018-9-1
展览日期:2018.9.1 - 2018.9.9
展览地址:南京市江宁区龙眠大道668号龙庭水岸别墅区12-103
展览场馆:FFA当代艺术中心
联系方式:18061600015

   09月01日至09月09日,试验•无国界NO.03“风格主义”将在FFA当代艺术中心展出。


    FFA ART SPACE常设性展览项目“试验•无国界NO.03:风格主义”,是源于对展览组织变革下的策划项目,展览旨在反馈旗下艺术家阶段性作品的成果展示,从中寻找艺术家在每个阶段的思考。从2017年冬季沙龙展开始,已经进行到2018年的夏季沙龙展。

    三位艺术家分别是胡宗祥、吕良军、赵中锋。他们三人都有各自的作品风格,对于艺术的理解和表现也大不相同,我们尊重艺术家在艺术上的表达方式,也希冀他们更加轻松自由的对艺术提出自己的看法,以促进架上艺术的当代性。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