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火——韩行个展



地   区:北京
策 展 人:韩行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韩行
开幕时间:2018-9-21 上午 12:00
展览日期:2018.9.21 - 2018.10.30
展览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九街九号楼数码科技广场 一楼
展览场馆:iSGO Gallery
联系方式:

    iSGO Gallery(北京)将于2018年9月21日推出艺术家韩行的最新个展《因火》。展览将主要呈现《度》、《木地板》、《烟花》、《维度》四个系列的作品,其中以最新系列作品《维度》为主。本次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10月30日。


    中国人向来把“物”看得很重,“物”既是物质的“物”,同时也包括世界的运行规律、 方式和逻辑。艺术家在运用“物”的时候,应该包括他对物质当下存在的一种反观。韩行利用烟这种简单常见的物质材料作为自己的艺术手段,通过作品单纯的形式与复杂的心里纠缠在一起,利用“烟”的特性完成材料物质性的抽象表达。每个阶段的作品都是艺术家从手迹到心迹的表达,每个系列的作品都构成了强大的气场,催化着观者来产生多向度的联想与表述的愿望。

    “因火生烟,火烟上出…”因此展览借以因火为题,从多个维度阐述对于烟的不同概念:覆盖的透明、轻盈的力量、不可控的分割……也展现了韩行对于物的迷恋,对于艺术自我的追求......
 
责任编辑:编辑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