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张家港当代水墨国际双年展



地   区:张家港
策 展 人:朱其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芭芭拉 爱德斯坦 保科丰已 陈心懋 东方涂钦 郭志刚 刘德维 罗平安 沈忱 沈沁 谭天圳 徐华翔 张健君 张羽 张真源
开幕时间:2019-10-27 上午 10:00
展览日期:2019.10.27 - 2019.12.15
展览地址:张家港市美术馆一、二楼展厅
展览场馆:中国国家画院美术研究院
联系方式:

      “中国当代水墨艺术展”是张家港市美术馆重要的“双年展”品牌展览,曾于2017年9月成功举办首届,由著名艺术批评家、独立策展人,艺术学博士,中国国家画院理论部研究员朱其担任策展人,邀请了国内10位当代水墨艺术家以及6位艺术评论家参与,取得良好的学界与社会反响。

       第二届将正式更名为“2019张家港当代水墨国际双年展”,并以“间性”为展览主题,邀请14位中、美、日、韩当代水墨艺术家与艺术评论家参与相关活动,展览与活动将于“2019中国(张家港)长江文化艺术节”期间举行。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