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SE墨子:瘾瘾作乐



地   区:上海
策 展 人:MOTSE墨子
学术主持:
艺 术 家:MOTSE墨子
开幕时间:2019-8-10
展览日期:2019.8.10 - 2019.11.2
展览地址:宝龙美术馆8、9号厅(上海市闵行区漕宝路3055号)
展览场馆:宝龙美术馆
联系方式:

展览主办方新媒体艺术团队 MOTSE墨子 带来新媒体互动影像、机械动力装置、静态雕塑等各类形态的17件大型艺术作品。120分钟的观展时间里,观众置身2200㎡的艺术空间中,以“瘾瘾作乐”为主题带着观众试图脱离社会生活赋予的身份桎梏与欲望的枷锁,重新定义自我身份。

 
在“瘾瘾作乐”或黑暗或封闭的环境里,只有面前的作品吸引着观众的注意力,人们与外界短暂的断联。在这里,日常被颠覆,熟悉的场景被异化,人设被打碎,无趣现实里的被动化为自我探索的主动。
责任编辑:杨晓艳去阿特首页
我来说两句>>
昵称: 匿名发表
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尊重网上道德,承担一切因您的行为而直接或间接引起的法律责任,网上评论仅代表个人意见。 查看全部
最新评论>>

相关新闻